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四季

发布时间:2022-01-04 17:08:16 阅读量: 1394

        为了使同学们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2022年1月4日下午2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4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收看了《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四季电视党课节目。

        在节目开始前,学院就已经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签到准备,落坐观看,下午2点,节目准时开始。

        通过此次节目,我们了解到海南初步建立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框架。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信智学子专心致志、目不转睛,同学们时而沉思,时而用笔记录,仿佛回到了那峥嵘岁月,一起与前辈们砥砺前行。信智学子的眼神闪烁着光,那是满怀着希望的光芒,那是剧烈燃烧着的火焰,那是党的伟大光辉,就如同大会那句话:光荣,中国共产党。

        本次组织收看党课节目,不仅帮助我们牢记以党为中心奋力前进的目标,还提醒我们不忘初心,要敢于拼搏,助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编辑:陈禹希

摄影:袁    鹏、韩艳玮

责编:江尚益、张友康

上一篇:  中共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教工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公示 下一篇: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