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5:35 阅读量: 2430

一、学校简况

        三亚学院始建于2005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设,是海南省和三亚市省市共建高校,也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

       2015年,成为海南省唯一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高校。

        2017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海南唯一的50高校单位。

       学校丰硕办学成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在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的《2021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三亚学院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连续六年位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二位。201911月,三亚学院作为国内唯一民办高校、海南唯一高校被中央电视台一套《教育强国》专题报道,引发强烈反响。 

       学校校园占地3000亩,建筑总面积50万平方米。在校生22000人。下设18个教学学院,设有74个专业(含方向),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农学等9个学科门类。

   “十四五”时期,三亚学院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契机和新机遇,明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确立“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路径,明确“金融产业数字化”、“汽车产业数字化”、“现代服务业”、“城市治理”、“康养产业”等五个重点学科建设方向,以学科建设成果提高学生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亚学院始终坚守教育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办学层次高起点高站位,集聚优质教育资源,释放办学活力,为建设中国民办大学的标杆、亚洲具有影响力的民办大学矢志不渝。

        二、学院简介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立于20166月,现有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含区块链方向)、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五个本科专业(方向),现有学生1900余名。拥有陈国良院士创新团队、容淳铭院士工作站、海南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海南省首个高性能计算中心(超算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可视化实验室、智慧农业实验室、计算机应用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科研教学平台和资源。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是海南省省级特色重点建设学科,三亚学院重点学科。

近三年,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16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4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

三、招聘计划

为适应学院办学规模扩大、办学层次提升及学科发展需要,特招聘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的专业教师、实验教师16名。

  岗位要求: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本科(非专升本)、硕士均为全日制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2. 所学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类相关相近专业,或非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但研究领域或研究内容与计算机或信息相关。  

  薪资待遇

1.根据学校薪资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2.达到相应考核标准可购买学校优惠商品房;

3.博士及高级职称应聘者待遇面谈,一人一议;

4.硕士除薪资外,达到相应考核标准每年可提供教学科研启动金1-2万元,可连续提供3年。

  报名方式

  1.下载填写《三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上本人身份证、硕士及本科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及其他获奖证书的电子版。

   2.应聘者,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邮箱iieoffice@163.com,邮件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将以邮件或电话联系约见面试。面试形式可以为线上,也可以线下。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38545218876776222

上一篇:  细微之处见真情,一枝一叶总关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为网格化管理学生服务工作 下一篇:  关于教职工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