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芒果赠校友,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8-04-28 17:47:08 阅读量: 2213

        时值四月,又是三亚学院芒果成熟的季节。三亚学院芒果树上满挂枝头的嫩黄的芒果,是果树的孩子,它们即将离开母亲的怀抱,就像从三亚学院毕业的校友一样,他们离开了大学校园,走上了属于自己的岗位并用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虽成立时间不长,但自建院伊始院领导就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尤其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网络工程方向)、软件工程专业均属于我校设立较早的专业,大量毕业生的身影出现在祖国各地。为了给业已毕业的校友带去母校的一份问候和祝福,我院手工包装了一袋袋芒果,并附上校友卡片,寄托对我院校友的祝福。芒果送校友行动的第一站是目前在三亚市工作的校友,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与团委的学生干部一同跑遍半个三亚市,将一袋袋芒果送到身处工作岗位的校友手上。这些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母校后山芒果,却因为被赋予了母校的意义和祝福,而变得格外珍贵。



        校友高艳妮表示,非常意外能够收到母校送来的芒果,每次想起母校都会觉得有家的温暖;校友王岩表示虽然已经毕业两年了,还是经常会回到哪个魂牵梦绕的大学校园,希望三亚学院越来越好。朱广君老师则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多回学校看看。

        一份三亚学院的芒果,一份师生情意,一份母校恩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不断健全校友会的组织体系,建立校友沟通联络、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将我院校友工作推上新台阶。

上一篇:  【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指导来啦!从这篇文章带你了解 下一篇:  【优秀校友先进事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工程2017届龙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