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开展教职工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我院开展教职工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7:08:16 阅读量: 1194

        




        

        办公室文化建设是高校院系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体现了高校院系的定位。良好的办公室文化氛围可以提高办公室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师生的质量,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我院于4日27日上午830分在书新四号楼开展教职工办公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为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专业主任李明杰、王明松、周亮老师、彭婷老师以及每间办公室1-2名教师评委。


    





         活动进行时,率先进行评分的是412的基础教研室,一棵棵绿色的植物将整个教研室变成一片绿色的丛林,走入办公室中,仿佛来到森林中。随后按照数字顺序一次进行评分,看完一间间具有不同特色的教研室,可以看出老师在平日工作中有着认真的态度。在409专业教研室中有着一件我院的最新产品---人工智能的机械手臂,我院对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是大力支持的,相信将来我院能自主研发出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

    








        教职工办公室文化建设活动评比成绩为:综合排名第1名414、第2名417、第3名418、最佳创意奖416、团队文化奖412。

        办公室文化评比工作旨在督促我院教职工形成良好的办公室文化,体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彰显我院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形成“以院为家,以家为荣”的主人翁精神,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文:吴鹏

图:张鑫,沈思凡

上一篇:  2021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三亚成功举办 下一篇:  周密严谨科研心,交流合作创佳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术探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