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第二届IT嘉年华】义务维修,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8-04-28 17:08:16 阅读量: 1288

        2018年4月25日,随着我院“IT嘉年华”的举办,我院部分学生在钟楼球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活动在领导和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

        当天,我院在钟楼球场搭建了服务点,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安装和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等等。尽管天气炎热,但是维修人员却热情不减,尽职尽责的为大家解决电脑问题。与此同时,我院学生还积极给同学们普及电脑操作知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本次的义务维修,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生走出课堂、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及专业学科的特色,同时为需要帮助的同学解决了他们在计算机方面的问题,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



                                                        文:黄杰

                                               文:曹雨、高阳阳

上一篇:  【年度盘点】21——22小信与你携手的岁月流年 下一篇:  青春舞动我和你——三亚学院“我和你”舞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