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第二届IT嘉年华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8 17:08:16 阅读量: 2554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45。我院在北区钟楼运动场举办了第二届IT嘉年华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是刘开南院长、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以及我院部分教职工与全体学生。而本次IT嘉年华的主题是“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自己。”

        在劲舞社点燃了开幕式气氛之后,尹萍书记上台致辞,她表明我们站在了电脑高速发展的风口上,但我们不做在风口上飞的猪,而要做风口上翱翔的雄鹰。并表明我院在近两年来不断发展进步,我院学生也要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抓住青春。最后,尹书记表示了对老师同学们的期待并预祝第二届届IT嘉年华圆满结束。

              随后计科1401班学生代表何杨鹏介绍了本届IT嘉年华的主要内容和宗旨,并期待着学弟学妹们在赛场上展现风采。

        最后刘院长上台宣布第二届IT嘉年华正式开幕,让我院师生都嗨起来。


        本次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嘉年华的意义,是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明确学习、就业、发展的方向。贯彻了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理念。

文:黎捷

图:杨轩、张鑫

上一篇:  【第二届IT嘉年华】趣味小活动之师生羽毛球赛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欢送杯——我院男生排球赛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