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青春无悔,共青团有我——团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8:04:56 阅读量: 1312

为了更好地表现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风采,展示信智学子澎湃的激情和饱满的精气神,2021年12月23日中午十二点,我院响应号召,在书新4号楼超算中心举办了拍摄团代会助力视频活动。

在科技感满满的超算中心,信智代表团全员到齐,全员都身着白衬衫,黑裤子,手上拿着小国旗,队伍前面两个人拿着威武的、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党旗。随着摄影师的指挥,大家一起看着镜头,用坚定而庄重的声音喊出口号:“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共青团员向共青团三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报道”!同学们目光坚定,动作整齐,口号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向共青团证明了我们对团的忠诚和对团工作的支持,也展现了我们拥护共青团领导的决心。

此次团代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信智学子深刻地认识与理解到了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正所谓“青年者,国之魂也。”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依靠青年才能创造未来。我们也应该自觉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共青团奉献青春和智慧。



编辑:刘美萍

摄影:黄依凡、朱春彬、谢文杰

责编:童俊鸣、张友康



上一篇:  争做先进共产党员,携手共创未来蓝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选举会议活动 下一篇: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