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三亚电视台专访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

发布时间:2018-04-25 11:20:41 阅读量: 3136



       4月25日上午,三亚电视台于我校书新四号楼四西406采访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教授。记者主要就我院新开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进行了深入采访。


        刘院长表示,为顺应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带来巨大的人才需求导向,学校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对相关专业进行升级,从数据获取、数据应用、数据格式化展示等,形成完善的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完善体系。未来,我们还将筹备申请人工智能专业,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前沿科技人才。以自身的智能技术优势,服务三亚发展建设。


        美好新海南,筑梦大三院,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  我院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 下一篇:  智能引领创新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