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青春有态度,梦想燃起来】 三亚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2 17:08:16 阅读量: 1258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4月22上午9点三亚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隆重开幕,此次洽谈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学院主办,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了覆盖投资金融、互联网、房地产、酒店、文化、旅游、传媒等多个领域的140余家用人单位来到我校进行招聘,提供岗位数近3000个。



        我校招生就业处和我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毕业班思想导师都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洽谈会开幕式邀请优秀企业代表、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各学院团委书记和思想导师参加。会议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尹萍主持。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教授表示希望每一个企业都能找到心仪的人才,希望我们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放平心态,做好准备,并充满自信,将四年的学习用于实践之中,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李彤女士表示吉利集团作为三亚学院最好的盟友,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此次招聘会中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



        企业代表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行政处长刘月勇为大家介绍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的发展经历,并提出了招聘需求,希望符合条件的三院学子积极应聘。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为此次双选会致辞,方处长代表三亚学院向到场的各用人单位和一直支持三亚学院发展的各届人士表示感谢,并祝愿此次招聘会各企业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人才,同时也祝愿我校2018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工作。


 

        洽谈会上,三亚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的导师团队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实时指导,为参会学生提供决策保障。三亚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旨在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与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工作室隶属于校团委,通过开展第一课堂职业生涯教育教学,第二课堂校园节庆活动,推进创新创业竞赛,常态化开展创客沙龙,校友讲堂等形式,宣扬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解决学生职业发展困惑,倡导自我探索,鼓励创新。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文:吴鹏

摄:张鑫、章军豪

上一篇:  【招聘信息】苏州常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