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多多益善科技有限公司招Java开发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8:07 阅读量: 561

        深圳市多多益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底的新锐手游公司,由移动游戏领域资深人士创办,定位于精品移动游戏的发行和运营业务 。

        多多益善以研发和运营一体化为核心,以匠人的精神去对待每一款产品,致力于打造生态化的发行环境。我们拥有最优秀的发行和研发团队,在发行业务上与 渠道保持紧密的合作,以最专业的运营和市场工作为发行工作保驾护航。同时在研发中多多益善也拥有较强的实力,在定制化产品上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

        我们迫切需要对游戏有独到理解并确切掌握游戏相关技能的核心人才加盟。加入我们同时也为您提供一个共同发展的机遇,让您的才华可以发光发亮,让您能得到充分的能力发掘,让您得到与您的职业规划相符合的成长锻炼机会,更可以使您得到与公司发展阶段相符合的物质及精神回报。真诚期待有志之士的您加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理工类专业;(学习能力强者可宽松学历要求)。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热爱IT行业;
3、立足客户需求,在编码过程中不断的优化功能、性能;
4、经验不限,面试通过后有老员工带领提供岗前培训;


薪资福利:

1.双休,朝九晚六,五险一金,无责任底薪3500-4500元/月+项目提出。
2.员工享餐补、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过节物品等福利。
3.享受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工作地址:

福田区

上一篇:  【招聘信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产品数字化中心-Java开发 下一篇:  【招聘信息】天阳科技招聘功能测试管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