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生获得2021“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海南省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3:20 阅读量: 1936

65-6日,在2021年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来意涛、童雯雯、陆余凯、阳鹏凭借此次参赛作品“三维物体快速建模的AR应用”获得省赛三等奖。

 

     此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实施,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学生作品“三维物体快速建模的AR应用”在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团队成员表示,该项装置是在杨博雄和于营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完善而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在大赛表现出色,得益于学校、学院还有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悉心栽培,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院近年来通过课程设计、项目训练等一系列的举措,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在比赛时也同样得到了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三亚学院阳光学子的风采和实力,学生在比赛中得到极大地锻炼,知识能力得到很大提升,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三亚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未来职场竞争力。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赴北京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  “蓝桥杯”里拼实力,信智学子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