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立足实际,强化队伍建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发展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17:08:16 阅读量: 1239

        2021年12月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会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锡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按流程顺利进行,各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与会党员发表相关意见并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表示同意,随即,进入不记名投票环节。

        经投票,各拟发展入党积极分子获票数均超过拥有投票权人数的一半,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天锡老师对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发展党员会议的神圣,各位与会人员应认真、严肃地对待会议,各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评价应实事求是,尽量减少模板式评价的出现。

        经过此次会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设优良的学院风气。


编辑:黄皓琛

摄影:胡    洋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  《人民日报》专版: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