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宇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手机APP测试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4-17 12:11:44 阅读量: 605

        深圳市宇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昊)是一家专业的软件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致力于外包服务、解决方案与技术咨询等业务领域。鑫昊凭借优质的服务与不断的创新,与航空、能源、通信、金融、证券等大型重点行业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便捷化的人才与技术服务。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成熟的行业实践、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和完善的人才管理、以及无处不在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持续创造关键价值。
      宇昊向企业用户提供应用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UI交互设计、运行维护、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IT人才服务,目前外包服务涉及航空、金融、银行、证券、通信、能源、物流、旅游等行业,我们始终按ISO9000系列的质量体系和CMM来统一规范我们的软件能力体系,满足企业对高质量软件人才的需求,为节约企业软件生产成本、便捷企业软件团队管理、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做出巨大努力。

      宇昊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智能安防等新兴技术的研发,组建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我们拥有独立的产品交付能力以及完善的咨询体系,结合我们深厚的行业专长及先进的技术向企业及创新型用户提供更契合他们核心业务的综合解决方案。我们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服务宗旨,紧跟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所考虑,为企业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想进入该行业;
2、专业不限,有无工作经验均可,理工科毕业优先
3、对互联网、软件开发、IT行业感兴趣,并有志在IT行业发展面
4、逻辑能力较强,有较强的抗压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5、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和转行人员前来应聘!

福利待遇:
1、薪资为基本工资+项目提成;
2、五天制,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中午休息两小时,周六日双休


工作地址:

深圳宇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上海吉贝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ETL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