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8:16 阅读量: 1307

        2021年12月1日下午两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党会,党会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董家道书记提出要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响应时代号召,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创造新奇迹这四个方面阐述,同时重温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

        董家道书记提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董家道书记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回答两个重要问题,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明晰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老师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深刻明白条例的重要意义。只有精学透彻,才能更快更好地开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我们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乱传播似是而非的事情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萌慧

摄影:杨启佳、缪昆烨

责编:童俊鸣、张友康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 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  责任与使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