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责任与使命——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17:08:16 阅读量: 1406

        为了使广大优秀团员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12:30在书新4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本次会议由张天锡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宣读名单,宣读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名单。第二项,入党申请人发言,由入党申请人陈述入党申请。第三项,确定培养人。本次会议第四项,由张天锡老师来简述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第五项,张天锡老师强调五点要素,第一要素,入党积极分子对成绩有一定要求,不得挂科;第二要素,从成为积极分子之日算起,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每三个月需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思想汇报。第三要素,志愿者志愿时长是发展条件之一。第四要素,自本日起每一位积极分子需要下载学习强国并实名验证,每日学习积分至少15分。第五要素,积极配合党支部工作,积极回复组织消息。

        最后,张天锡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大家应该努力学习,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入党热情,相信他们会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中国共产党员为榜样,确立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编辑:陈禹希

摄影:黄家平

责编:董    雷、张友康

上一篇: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党会 下一篇: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