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郑州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计算机软件开发助理

发布时间:2018-04-17 11:54:58 阅读量: 667

        郑州海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郑州,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数十家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6年公司员工超过5000人,作为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一家专注于软件和电信行业软硬件研发的科技公司,为中高端企业提供软硬件技术生产服务。

        公司拥有优秀的软件产品设计和研发团队,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应用软件,通过技术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行业的结合,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以及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海博有完善的新人内训提升体系,广阔的升职发展空间,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人性化的公司管理制度,良好的晋升通道和工资升迁制度。


岗位职责:

1、大专包含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能够尽快入职,长期稳定的工作;

3、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4、热爱计算机软件设计于开发,

5、年龄18-30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有无经验均可。;

往届毕业生或者有工作经验想转行人士也可以参加经考核合格直接上岗;

6、经验不限,入职后有老员工手把手带;基本工资4000起+项目提成和奖金;

7、入职后签订劳动就业合同,提供住宿,餐补,车补,五险一 金,双休公司将定期组织户外旅游,同事生日,节假日聚餐;五险一金,餐补,旅游,年底双薪;周末双休提供住宿-早九晚六。


此岗位为计算机移动互联网、软件设计开发,爱好者而设定(能力合格可以直接参与工作。

有意向者可以投递简历,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工作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

上一篇:  【招聘信息】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Python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东方市速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Python爬虫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