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信院学子,不负众望——我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15 14:31:45 阅读量: 1458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2018年4月8日至11日在博鳌举行。我校应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单位的邀请,经过层层筛选,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赵媛等10名优秀的志愿者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为本次会议提供志愿服务。

        我院志愿者于3月28日赴博鳌参加培训,其中7人负责论坛期间各国来宾的接待工作,3人负责海南省与会代表团的接待服务工作。年会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严格服从服务单位的组织和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的认真态度和出色表现让来宾赞不绝口,也赢得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其中张婧祎同学表现突出,荣获“优秀服务”奖。

        年会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于4月11日赴现场看望志愿者,并给予志愿者们热情的问候,给予志愿者们最大的鼓励。

        我院志愿者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执着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圆满的完成了博鳌亚洲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育人成果。

文:李贵书

上一篇:  苦学而励行,厚积而薄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职鸣奕学长专访 下一篇:  一步小目标,一步大目标——采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子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