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就创业咨询月】——职业礼仪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8:16 阅读量: 1133





        2018年4月11号晚上7点,在三亚学院东区会客厅进行了关于职业礼仪的一次分享会。



        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三亚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室的王哲老师、闫醒老师、彭婷老师,校礼仪队的王婷同学和王佳璇同学以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和其他学院的部分毕业生。




        两位同学在会中讲解了关于职业礼仪的一些规矩,同时也对作为一个职业者的行为规范和作为一个管理者的领导准则分别进行了一番叙述。王婷同学亲自教大家如何才是正确的坐姿,又告诉大家作为一个求职者该有的礼仪和体态;王佳璇同学告诉大家正确的站姿。之后两位同学又和毕业生同学分享了关于礼仪的基本着装。基本着装要以季节,环境,场所相符合来正确穿着;女生的妆容要分不同场合等。




        这次讲解充分的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个求职者该有的职场礼仪,该有的基本着装和该有的体态,也让大家学到了新的知识和得到新的体会。





图片:邓君君

文字:冯翠翠

编辑:彭    婷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中金金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量化数据分析员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研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