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深蓝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android开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4-11 09:03:02 阅读量: 573

        深圳市深蓝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航海领域物联网技术应用与数据智能解决方案,集规划设计、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安装运营、维护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理念,以物联网为基础,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面向海事及港航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公司核心团队具备多年海事信息化建设从业经验,且在多个相关系统开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宝贵的运营数据、深厚的业务经验;实现了设备智能化集成、物联网数据采集、大数据可视化展现等多个技术成果。相信通过对人才、经验、知识的积累以及持续的技术创新,我们将更好的立足于海事领域,服务海事建设事业。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原型设计及设计文档进行安卓端项目开发; 
2.独立负责安卓端项目的框架搭建,代码编写、测试; 
3.在项目迭代过程中,修改发现的问题、优化功能; 
4.负责产品上线及项目维护;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相关专业毕业,有1年及以上安卓端项目独立开发经验。 
2.熟悉安卓端开发流程,熟练掌握安卓相关开发技术。 
3.对工作热情,踏实认真,具有团队精神。


工作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城5号交易广场A座609

上一篇:  【招聘信息】众友网络电子竞技(海南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招聘Python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架构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