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8:16 阅读量: 1406

        我敢闯,我会创。秉承着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等目标,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此次大赛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全面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

        信智学院杨博雄教授指导的《实景三维建模及可视化智慧管理平台》项目依托于三亚学院、谷歌中国教育合作部等科研机构、院校展开充分的产学研合作,为政府、企业、高校等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实景三维建模和全面的三维可视化平台解决方案,旨在打造全新一代的三维可视化智慧管理平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景三维建模及可视化智慧管理平台》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海南省银奖。比赛之后,项目成员代表三亚学院,参加了海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重温琼崖革命抗战历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责编:江尚益、张友康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海南省省赛 下一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21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