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阅读青春”——我院举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17:08:16 阅读量: 1102

       2018年3月28日下午4点30分,有学院举行的“阅读青春”为主题的朗读比赛在5东101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我院思想导师杨靖以及学生会主席刘雨潇等学生代表。

               最美的语言莫过于文字,最好的传达情感的方式莫过于朗诵。在比赛中,不同的人带着最能触动到自身的文字分享给大家。带着自己的情感从而引起大家的共鸣。无论是计科1701班的赵振武同学带来的《我们的梦想》,那具有独特的声音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着我们回到过往的时光,回味着青春还有那曾经的遗憾。回想起那我们早已忘却的渺小的却不容忽视的梦想。

       

        又或者是软件1702班陈世里同学给大家分享的《青春》,更加懂得什么是青春——是花,是酒,是哭的狼狈,亦或是笑的无忧,是一场有去无悔的旅行,任何好坏都是风景。比赛里不仅有着《将进酒》的豪迈,也有《雨巷》的柔情,一首首背景音乐的旋律搭配上富有感情的朗诵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会轻而易举地动你内心的线,从朗诵中,也懂得了繁华总归于平淡。

        在比赛的尾声中,由思想导师杨靖为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工作,分析大家在朗诵的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而最终本次朗诵比赛赵振武同学获得一等奖,楚尊杰同学获得二等奖,周雅静、史可金、王岩、刘寅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文:林明煌

图:章军豪、张鑫

上一篇:  魅力学子•博辩青春——我院举行辩论赛活动 下一篇:  三比三打平!信智学院与人文学院足球赛共同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