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演绎数理,数彩飞扬——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17:08:16 阅读量: 2141

        2021年11月3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由肖衡老师、于营老师、吴刚老师三位教师进行说课。会议期间,三位教师讲得津津有味,在场下听课的老师也是正襟危坐,仔细聆听演讲老师的心得。

        第一位演讲的是肖衡教师,她针对自身暑期的实际学习,结合参加全国各地著名教师经验心得进行三项内容的讲解:跟进项目、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成果。老师从多个角度对5G+机器视觉检测项目进行分析,表现出该项目的先进性。

        紧接着,由于营教师进行说课,老师以《深度学习》为主,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该课程的讲解。该课程分为老师讲解与学生上机操作两部分,课上老师进行讲解演示,课下学生进行练习实验,课程总体涉及知识较广,学生需要发挥自主学习能力才能掌握完全。

        最后,由吴刚老师进行说课,课程有关《计算机网络》,大体内容包括:课程简介及教学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式、考核方式几方面。老师讲解案例(网络层提供的两种服务),分析得出计算机网络的复杂与多变灵活。

        本次教师研讨会进行得非常成功,老师讲解内容精彩,场下听讲嘉宾认真听讲,分析其中重点所在,相信经过此次研讨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能够进一步精进教学方式。

编辑:刘浩隆

摄影:柳盼盼、朱丝语

责编:童俊鸣、卢颖萍



上一篇:  2021-2022学年三亚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示 下一篇:  【专访】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肖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