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我院组织2016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6-11-05 17:08:16 阅读量: 3218

       2016年11月5日,我校“2016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活动考点设在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前我院领导召开考务会议,明确时间要求、人员分工和流程;将“考试重要信息”、“考试当天工作手册”打印并分发给监考老师等相关工作人员。

        11月4日考试相关人员根据《考务用品规格及布置要求》手册布置考点环境,并系统更新、检查与试考,保证所有的设备无故障让考生顺利考试。还进行了监控调试,确保能够检测到每个考场的任意角落,上述工作完成后主考登录渠道服务平台确认封场状态,得到ATA确认后才离开考点。

       11月5日7点30分所有考务人员就位。考点负责人、考务管理人员、监考人员、网络管理员、督考到达考场;保安、医护人员到达考点。对考场布置进行复查,开始监控,准备开始考试。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陆续离开考场,同时监考老师提醒考生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考务人员整理纸质表单,递交考点负责人验收,随后进行考场清场检查。

       在我院所有参与此次考试的考务人员的齐心协力下,此次“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圆满结束,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关于开放计算中心计算机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篇:  计算中心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技术支持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