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成都顺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软件解决方案主管

发布时间:2018-03-22 08:56:37 阅读量: 528

        成都顺洋科技(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信息化咨询、建设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诚信顺洋、技术领先、行业领军”的企业宗旨始终遵循“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智能信息化建设的咨询、规划、实施、服务及最领先的智能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集团公司下设3个分子公司、5个事业部、4个办事处。

        顺洋科技(集团)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契机,结合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以技术创造“智慧”,致力“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政法”等,为客户带来科技化、人性化、智慧化、联网化的服务,持续打造智慧未来!

        顺洋科技(集团)作为四川省客运站升级改造标准的制定者、四川省交通企业协会员单位、贵州省道路运输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全体伙伴不懈努力下,公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交通、政府机关职能部门、教育、旅游、企事业单位、部队、金融、房地产等各大领域,四川、贵州、重庆、云南、陕西、山西等地客户资源雄厚,超过8000家集团客户与顺洋科技(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大中华区各行业公认的智能信息化专家和交通智能信息化领航员。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运输集团大数据平台”下属软件产品(汽车站站务管理软件、微信售票等等)的售前支持工作,具体工作为:

1、与客户沟通交流,调研、发掘需求,分析产品的卖点,编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2、向客户讲解、演示方案;

3、研究客运企业信息化软件类产品行业现状、市场及竞争对手动态,把握潜在市场机会,制定相应市场营销策略;

4、协助开发团队进行产品测试,编制产品发布文档,包括:白皮书说明书、产品宣传资料、PPT演示资料等相关文档;

5、对产品交付上线后的运营情况进行持续跟踪与分析,能够为客户提供运营分析报告,通过数据统计、效果分析等方式,不断进行产品迭代与升级。


任职要求:

1、熟悉软件或互联网产品设计主要过程;

2、能理解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思路;

3、有一定的文档编制能力,熟练使用Word、PowerPoint制作方案,会用流程图、思维导图等图表工具软件;

4、会使用Axure原型制作工作优先录取;


工作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五路355号(西部智谷)3栋1单元3楼3号

上一篇:  【就业政策】华阴:强化服务促就业 政策落实助振兴 下一篇:  【就业指导】春招渐欲迷人眼,岗位究竟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