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起航创势科技有限公司招软件测试助理

发布时间:2018-03-22 08:51:14 阅读量: 736

        起航创势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商城管理业务系统和企业管理系统平台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线上服务平台,深受客户好评。公司现拥有一流的软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公司视服务为企业根本,诚信经营,视客户为企业之本”为企业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我们的项目技术部总是勤于了解客户,并站在客户的立场去制订专业和合理的实施方案,以优秀服务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目前主要研发电商管理系统以及客户资源信息管理平台等企业级的系统研发。


职位描述:

1、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2、能够使用基本办公软件;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秀者可降低学历要求;

4、初步了解计算机行业,逻辑思维能力强,愿意长期从事IT行业;

5、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


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双休;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
3、季度奖金;
4、年终奖;
6、带薪病假+年假+过节福利+每年健康体检;
7、年度团建旅游。

年龄要求18-30岁之间,超出勿投递,公司岗位可根据个人实际能力调岗,请勿一人多岗位投递,谢谢配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转正后可以弹性上班。

联系人高小姐:18864945085

本公司目前主要做电商管理系统,金融平台系统的研发及二次开发以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系统的开发,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需要一批新人辅助项目助理做一些工作,本岗位无专业限制,无经验要求,转正工资6000以上,转行的,应届的,都可接受!!


工作地址:

深圳市宝安西乡B出口(碧海湾D出口)汇潮科技大厦1508

上一篇:  【就业指导】正确了解就业资讯,助力就业好前景! 下一篇:  【就业政策】广西: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