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召开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17:08:16 阅读量: 1854

       2016年11月3号下午4点,在书新四号楼四西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开南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召开,是为了深入了解我院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学习研讨会,是我院不断改善自身教学体系的方法。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化的成长与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开始,刘院长表态,我院刚成立不久,为了了解大家对学习的课程的感受,学习中有什么困难,对老师授课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关于专业问题,刘院长指出计算机专业区别不大,工作上的都是相同的。方向的引导问题是值得重视的,开始学习计算机要学透彻。石灵燕老师提出实验设备问题,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这种问题他们也经常遇到。刘院长解释,这问题确实是个比较严重,学校会尽量改善设备,解决设备问题。除此之外,刘院长还鼓励学生参加微软创新杯,篮球杯等比赛,另外学校还会逐渐推广课上带笔记本来进行学习。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对于学生代表所反应的这些问题刘院长都记录在册,表示能解决的一定尽力帮大家解决。通过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学课程”座谈会,在于分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现状,明确下阶段的建设目标,更重要的是希望同学可以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奋斗努力,用青春和热情创造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上一篇:  我院召开14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我院召开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