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我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17:08:16 阅读量: 1787

       2016年11月3日9点20分,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新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信息与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尹萍、软件专业主任王明松、计算机专业老师弓千让以及15级、16级导员彭婷和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7名学生代表。

       开学已半个学期,学院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解决同学们遇到的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特意召开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学院领导面对面展开交流的机会,可以提出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在学习方面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学院教育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尹书记指出本次新生座谈会是我院期中教评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上,各位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议。尹书记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于大学英语的教育方式、大一新生专业课数量以及学院早晚自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王明松和弓千让老师也对同学们在学习上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尹书记表示,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对于学生所提出的建议,学院将尽快进行梳理并解决。在学习方面尹书记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个小建议。大学学习不能单纯的依靠老师,更需要学会自己独立学习,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收获更多。

上一篇:  我院召开15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13项2017年度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