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新学期,从升旗仪式开始——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7 17:08:16 阅读量: 1358




         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3月5日早晨7点,学校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彭婷、杨靖以及各班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委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6点40分,晨光微熹,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就已经到达北区田径运动场,七点整,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迎着初升的太阳飘扬在北区田径运动场的上空。


         首先,学生会主席韩旭辉代表发言,他表示新的一年是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笔期盼,迎接着我们要更加积极。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作为莘莘学子要认真对待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以的校训,端正学习态度,学以致用。今天也是第55个雷锋日,希望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勇往直前。





        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鸿致辞,希望同学们新学期认真制定目标计划,周密安排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状态、崭新的姿态和积极的作为,为三亚学院增光添彩。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进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新学期展现出三亚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进行新学期第一跑活动,让我们一起迈向健康、向前、美好、浪漫的大学新生活。





文:李贵书

图:覃瑞


上一篇:  “青春无畏,筑梦扬威”——“勇者杯”新生篮球赛热血开战 下一篇:  陆慧敏博士“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