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积极培养服务地方人才,创新创业成绩显赫

发布时间:2018-03-05 10:19:40 阅读量: 1362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过创造条件使学生较早参加科技和创新活动,并选派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科技活动,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制定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及参加科技竞赛的有关政策和必要条件,要求教师应从社会、企业、公司获得真实的课题,组织相关学生共同参加完成,激发学生参加科研、创新的兴趣,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鼓励能力出众的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如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科技发明制作类)大赛、各种社会技术服务以及其他与专业相关的校、省级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篇:  软件工程专业建立多层次开发实践教学机制 下一篇:  软件工程课程体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