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定位与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8-03-02 17:08:16 阅读量: 55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定位于服务国家“十三五”产业布局和“一带一路”战略,聚焦海南省十二个重点产业之信息产业,瞄准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获取与感知的软件开发,系统运维等相关领域,整合本地经济以及本省相关行业资源,弥补社会服务短缺,培养能够解决复杂问题,具有工程应用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目标。

        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工程实践素质过硬、个性特长突出,适应社会行业需求的特色人才。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管理及培养质量等方面与社会企业、国际化教育接轨,采用校企合作授课、双语教学、实践教学、第二课堂等多途径创新人才培养特色模式。

        在教学环境上构建单片机实验室、网络工程实验室、基础实验室、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实验室为支撑,以搭建高水平、高性能系统实验平台,开展系统运维、物联网与嵌入式、大数据应用、商业智能等相关科学研究,为区域发展和地方应用服务,形成专业方向明确、培养目标清晰,工程能力强,适应社会行业需求发展的专业特色。

上一篇:  软件工程课程体系介绍 下一篇:  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