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岁月如酒,浓厚香醇】——有些路,必定自己走

发布时间:2018-02-28 17:08:16 阅读量: 941

 

        过完这个春节,90后已经全部成年,我们再也不是天真、不懂事的孩童了。我们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你是否有时也感到力不从心?

        小时候最期盼的就是过年,过年就意味着有大把的假期,能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能和伙伴一起燃放烟花爆竹来驱赶不好的事情。春节真是最美好的一天。

        而现在的你,也许已经开始思考怎么样利用有限的假期拜访亲戚,打扫卫生,可能还要想着如何抢到永远紧俏的车票。要在饭桌上应付七大姑八大姨的唠叨和盘问。许多人说越来越没有年味了,那是因为成长让我们背负了更多的责任,我们不能再如儿时只管玩的开心,吃的满足,其他的都不用担心。现在过完一年,你发现留给你奋斗拼搏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你越来越想抓住时间,不让他那么快的溜走。日复一日的学习和工作是枯燥乏味的,成长的过程就像破茧,痛苦和不安会开发你的潜能,你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别担心,打开窗户,看看那属于新年的光亮,美好的2017已经悄然远去,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拼搏,2018年一定会是更好的一年。

图文:崔腾飞

上一篇:  【感、观世界 微笑向阳】--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品读《平凡的世界》 下一篇:  【背上行囊,明天就出发】——南方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