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北京方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2-10 00:48:32 阅读量: 502

北京方法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GB/T 19001-2008 idt ISO 9001_58_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是AAA级的诚信优秀企业。

公司成立多年来,逐步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完善的项目开发和工程管理体系,拥有了一支技术过硬、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新技术研发、 企业管理咨询、方案设计、系统集成、施工组织、项目管理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在政府、企业、军队、电工、航天、公安、医院等部门承接的项目和工程,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及荣誉证书。

在软件开发领域,公司坚持先进的管理理念,采用优秀的设计方法,自主开发研制出在业界领先的数据交换平台、捷敏快速开发平台、自助建站系统、大型市场管理系统,企业MIS和制造业ERP等一批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证书的软件产品。
在系统集成领域,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拥有注册认证的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十多人,承接了国家电网特高压示范工程项目等许多国家和企业的大型项目,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些项目并获得了表彰。

在建筑智能化工程领域,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证书和北京市建设委员 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拥有注册认证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十多人,承接了众多标志性大厦的建筑智能化弱电总包工程。

公司以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良好的信誉,与国内处著名厂商和专业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密切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共同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的技术、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实现一条龙交钥匙工程,同时也能够让用户轻松获得技术产品的更新换代。

我们始终坚持 的经营理念,追求科学的经营管理和人才体系结构,从而使公司稳步发展,逐步壮大。我们把最优秀的产品奉献给您,用最优质的服务真诚地为您的事业发展提供便利和保障。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广大客户一道,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流程和界面相关软件的开发编程工作
(2)完成模块代码编写、单元测试、代码维护工作;
(3)编写技术相关文档;
(4)向业务部门提供软件的后期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C#或JAVA开发语言,能够进行独立设计与开发工作;
(3) 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管理系统;
(4) 熟悉分布式软件体系架构.NET;
(5) 具有钻研精神,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6)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独立承担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热爱软件事业,擅长文档的撰写。
(8) 对Web Service、WF、Xml有一定的了解

 

工作地址:

华杰大厦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招聘前段工程师(小程序) 下一篇:  【招聘信息】科大讯飞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