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北京码牛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挖掘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2-10 00:47:07 阅读量: 497

北京码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23日,专注于公共安全的互联网审计和大数据分析领域,为WLAN和公共上网场所提供审计服务,逐步积累形成大数据分析中心,并基于此开展内容运营服务。

码牛科技致力于高端信息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集成和运营,由一群年轻的IT资深专家创立,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客户积累,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大数据软件产品和网络安全及互联网营销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在特定行业内的应用深得用户好评。

码牛科技以前瞻的眼光将企业定位为审计设备厂商、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商和互联网营销企业,公司产品包括WLAN互联网安全及审计、公共上网服务场所安全及审计、WiFi终端信息采集分析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等板块,客户涵盖政府、公安、教育、医疗、交通、电信和金融等多个方向及行业,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济贸易咨询;会议服务;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艺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除了优厚的激励制度,公司将为优秀人才提供一个活泼、单纯、积极的工作氛围。在码牛科技身后资本力量备戈待发的前夕,期待上进、积极、有理想的年轻人共同奋斗,分享胜利!

岗位职责:

1、对政策市场、竞品、客户需求分析,并提供需求分析、解决方案报告。

2、分析数据和需求,设计数据产品,跟踪并推进数据产品的实施,并提供设计、实施等详细文档。

3、根据要求,提出数据产品方案,推出新的数据产品或完善旧的数据产品。

4、对数据源进行理解分析、质量诊断,为数据产品提供数据和文档支持。

5、辅助分析数据产品,包括产品定价、产品监控、产品运营等分析工作,提供分析报告。

6、参与数据产品的定义,对数据产品提供相关的咨询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两年以上数据产品、数据分析相关经验。

2、有较强的数据分析、逻辑能力,能充分理解数据产品相关指标和分析方法。

3、熟悉数据挖掘及其相关的知识,熟练使用SQL、Excel,熟悉任意一种开源数据分析工具。

4、有金融科技行业相关经验,有良好的文档撰写、整理能力。

5、至少有绘制产品原型、产品流程图、业务逻辑图等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6、对数据敏感并热爱数据工作;有编程能力、创新能力、宣讲能力者优先。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

1. 有Hadoop、Hive、Hbase、odps等海量数据研发经验优先

2. 有用户行为、兴趣建模、画像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6号朝外们写字中心B座907室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东华软件招聘java网页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新境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JAVA初级、中级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