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7:06:45 阅读量: 2507

2017年1月10上午11点,在5东401教室开展了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李明杰老师当担主讲人;在大会上,李老师分为5个部分为同学们介绍、讲解什么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先从整个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历程为同学们介绍起,同时也说明了整个比赛的性质是国家级别的;其次就是本次比赛所涉及到的内容分类部分,并强调说:随着时代的改变,科技的创新,今年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很多的主题都会涉及到人工智能这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多往这个方面去进行畅想。其次李老师还强调一点,参加比赛时的作品必须要保证是原创性;大会进行至第三部分,李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整个比赛的流程:现在校内进行比赛,其次是省赛再最后是国家级别的比赛,因为此次的设计大赛涉及到的内容分类比较多,所以每次比赛的时间节点也将会不同,李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的利用时间去创作出更加满意的作品;

在大会进行到尾声,李老师在对前一次参赛经历作出总结,对其进行经验吸收和不足的修改和完善,对同学们进行参赛建议,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创下辉煌的佳绩!

林明煌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ER智造第一次见面大会 下一篇:  IT最新行业发展与NIIT的IT教育革新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