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IT最新行业发展与NIIT的IT教育革新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17:02:26 阅读量: 2704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当前中国及海南IT行业发展趋势及IT行业对高校毕业生的要求,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提高学生个人就业力,院和NIIT海南软件公司联合举办IT最新行业发展与NIITIT教育革新讲座。112下午3点,讲座在4西307教室准时开始,本次讲座由NIIT李讲师主讲,NIIT首席技术官兼外教Garry(高瑞)我院部分大一到大四学生出席了讲座。

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严峻的就业形势的同时,分析IT行业是当前具有技术不容易被复制、产品市场广阔、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社会地位高、收入可观机遇多发展空间大等特点的朝阳行业,而距离我院学子最近的朝阳企业为IT行业。老师指出当前IT行业所需人才与高校毕业生的距离,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做好充分的准备,提高个人职业素养。老师重点讲解了以海南生态软件园为代表的海南IT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指出投身海南IT行业大有可为。同时张老师也介绍了NIIT的发展及相关教育革新。

海南区负责人外教老师Garry(高瑞)向同学们介绍了NIIT公司背景,NIIT公司于1981年成立,是一个软件开发公司,于1997年进入中国上海,至今在全国各大软件产业园中开设些许公司。NIIT在海南发展已有五年,与150多个大学合作。随后高老师用他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向我院学生介绍IT最新行业的发展,向我们介绍AI、大数据Big DataVRHadoopJava等技术当前发展趋势和优势,他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坚持自己的专业,学好Java技术。他指出Java行业有起薪高、前景好、晋升快、就业广等优势,Java行业在海南底薪有四五千,所以希望我院学子在校期间努力学好知识,将知识学精通,将来更好的运用于工作当中。

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讲座,同学们对IT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海南IT行业发展优势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有所收获,对将来的发展有所帮助,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我院和自己摘取更多辉煌。

                                                                            

李贵书

            

上一篇:  我院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篇:  微软创新之旅校园技术巡讲顺利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