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捷艺达科技有限公司招系统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8:29 阅读量: 701

        捷艺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教育领域,主要从事多媒体教学系统、多功能数字语言教学系统(电脑室. 多媒体广播教室. 语音室三合一)、科学探究实验室、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并提供校园网络安全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胸怀科技,精益教学”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紧紧抓住管理、人才、产品、技术和服务五大要素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几年的发展 ,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成立办事机构,在深圳成立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近三千所学校配置了我公司产品,深受用户一直好评。
公司有着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高度注重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保证了产品性能的稳定和可靠。诚信、专业、及时、周到是我们对客户最有力的售后服务承诺。

        捷艺达科技秉着“源于教育、服务于教育”的方针、愿与教育乃至社会各界进行全面的交流与磋商,为教育事业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1、计算机、信息工程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或以上;

2、在本专业工种工作两年以上;

3、熟悉计算机维护,电脑安装系统.

4. 熟悉思科交换机、华为交换机或华三交换机等 网络调试;

5、熟悉安防监控系统设备调试及维护工作。

6.  凡熟悉以上其中一项条件也行.


工作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安大道4004(综合楼2层)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海之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U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