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华芯飞通讯有限公司招硬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11 10:42:49 阅读量: 632

        华芯飞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消费类数码电子系统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手持式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芯片设计和方案研发的开发公司,为消费类数码电子产品的生产厂家提供专业的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移动互联网设备)方案。华芯飞提供的MID方案以其优良的系统稳定性和可生产性受到行业内各品牌商的认可与信赖,并逐步向国际市场拓展。2013年与国际大品牌MARVELL(美满电子)合作,推出的带3G通话IPS高清双核/四核方案,在性能稳定性方面首屈一指,在同类产品竞争中有巨大优势,受到众多品牌商的一致好评。


要求:

1、国内正规大学院校本科毕业,自考、职业学院等不预录取

2、电子,通讯,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毕业

3、了解手机等通讯产品者优先

4、优秀应届生优先考虑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源路名优采购中心B2区408-411

公交站:渔业社区、坪洲地铁

地铁站:坪洲地铁C出口

联系人:张小姐  15017517784   lyzhang@chinachip.cn


工作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名优采购中心B座2区409-411

上一篇:  【招聘信息】构力科技招聘移动web前端开发工程师(2021届) 下一篇:  【招聘信息】汉得信息招聘Web前端开发工程师[React](J1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