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以上会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30 17:08:16 阅读量: 1944

    9日28 日在书新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以上会议,党委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参加了本次会议。

    尹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当前我院要切实做好学生工作计划,明确分工与基本工作计划并对未来的困难与险阻做好准备。并以书新楼四西414 作为我院学生会办公室,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工作报以热情,自信与负责的态度。

    尹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我们要严抓学风建设,早晚自习、查课、查寝等工作,必须公平公开公正,不许以权谋私,私自改动查询结果。宿舍查寝与宿舍环境问题也要重点抓,要为将来的寝室文化节打好基础。

    尹书记要求,今后我院文体活动要富有我院独有的特色项目,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并发散大学生群体的青春正能量,以及正气,大气,和豪气。对未来的各项大型活动,如“我和你”,“狂欢夜”,“体育欢乐节”,“田径”等活动,做好动员和准备工作。

    最后朱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参与学生会的各部部员要对自己有一个总体完整的规划,发挥自己思考潜力,与对学生会工作,要抱有浓厚的热情与责任,对于学校学院安排的工作,尽力尽心尽责,发扬我院“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精神,并做好学风建设的工作。

上一篇:  微软创新之旅校园技术巡讲顺利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  待书以诚,与书为友——我院青年阅读公益社举行读书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