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成都房联云码科技有限公司招java研发(深圳)

发布时间:2018-01-10 17:08:16 阅读量: 706

        成都房联云码,区域房地产产业链线上线下的信息与咨询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 
        我们拥有西南地区房地产全产业链权威、专业的房产数据库,及全成都全量房产数据,容纳最全土地、规划、施工、预售、销售房地产市场全产业链的全面数据。 
        我们致力于房地产信息化建设,行业机构应用产品提供,及房地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 
        我们聚合多名资深从业经验的业内精英,拥有信息、咨询、技术、服务等各类人员200多人,为我们西南以及国内重点城市的产业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综合服务。 

        我们热忱期待有梦想、敢于挑战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共创未来!



您将负责的工作:

1、依据系统架构设计模型进行项目设计,输出详细设计文档; 

2、负责软件产品的编码实现,及单元测试 ;

3、参与软件需求与设计审核和代码检查。


您需具备的能力: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Java B/S架构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 有财务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mysql或者oracle数据库中一种开发技术;

4、熟练掌握MVC架构体系,掌握SpringMVC,Mybatis等开源框架;

5、能够兼备Ajax,javascript,jquery,html相关技术;

6、为人诚信,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总结能力。


工作地址:

深圳福田区NEO大厦


上一篇:  【招聘信息】河北润特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网络运营 下一篇:  【招聘信息】广州市零二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