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广州艾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初级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10 16:23:52 阅读量: 671

        实效的互联网服务商!简称“艾科网络”,是一家专注于“帮助中小企业+互联网”,也是目前广州地区具有实力的互联网服务商。团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站建设(定制营销网站、B2B、B2C)、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系统的互联网技术应用服务,并帮助企业在互联网的品牌定位、营销推广、资源整合;从平台建设到营销推广全过程提供实效性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企业开疆拓土打造强硬的“软实力”。 艾科聚集了一批尖端的专业人才,由资深企业文化顾问、品牌策划营销专家、专业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共同组建构成实力团队。我们擅长挖掘客户的核心价值、我们擅长研究客户的竞争对手、我们更愿意为客户出谋划策、打造实效营销、塑造互联网品牌,我们始终坚持“让我们的客户更实效”的企业愿景。 一直以来我们服务于各行业并受广泛认可;为新型创业团队、企业集团、政府单位、民间协会组织提供技术应用服务并广泛涉及珠宝、服饰、酒店、化妆品、房地产等领域。我们企业一直以成为卓越的互联网实践者的愿景不断努力超越!


岗位职责:

前期协助一些技术员/设计师做一些日常资料收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对计算机、手机游戏、设计 网站感兴趣,并想进入该行业

2.想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

3.年龄:18-28岁,男女不限,前期有同事带

4.(应往届生,实习生优先培养)

 

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五险一金,双休,年底分红。

3、定期旅游,超长年假。

4、良好的晋升机制,广阔的晋升空间。

5、七小时工作制,无加班。

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合理的薪资制度,因公司发展需要也可接受实习生或者有意向进入这个行业的新人,公司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


工作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坪州地铁站C出口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开运联合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锋士公司招聘硬件测试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