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待书以诚,与书为友——我院青年阅读公益社举行读书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5:46:53 阅读量: 238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增进知识的途径。为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书香校园浓厚氛围,2018年1月3日下午,我院青年阅读公益社在四西106教室举行读书分享活动,我院思想导师杨靖、财经学院的闫醒老师以及阅读公益社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阅读公益社全体成员分为六个组进行分享,每个组派一名代表上台分享,社员的热情参加使得活动举行非常顺利。首先上台的窦嘉兴同学将人物传记《乔布斯传》进行了一番他的见解。然后,郑长强同学带我们领略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的意义。除此之外,蒋虎与周子航同学分享余华的《活着》也值得所有人阅读,因为生命诚可贵,只有活着才会有希望。除了精彩纷呈的书籍分享,还有杨老师和闫老师的点评,通过点评告诉同学在分享过程中有哪些问题与不足,并告知他们改进的地方,希望下次演讲更加精彩。






        最后,杨靖老师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文:李贵书

上一篇:  我院学生会第一次部长级以上会议会议 下一篇: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我院思想导师旁听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