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北京才秀人人科技有限公司招PC端及移动端UI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8-01-09 09:00:44 阅读量: 712

        北京才秀人人科技有限公司是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下属的高端专业的IT软件中心,是一家赴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顶尖IT企业(股票代码:TEDU),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在成长中荣获了各界权威机构的颁奖:达内成为业界唯一的一家2006、2007、2008、2009连续4年入选德勤评选的“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公司”、“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中关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软件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被《计算机世界》评选的“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的“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奖”、被搜狐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被腾讯评为“中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IT品牌”等

        集团目前在30多个城市有140多家分公司,公司员工6000多人,达内集团是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集富亚洲JAFCO ASIA投资,其主要业务是软件开发和人才外包服务,经过12年运营,目前达内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软件开发、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公司!目前在广州有8家分公司,面试通过可就近安排! 


岗位职责:

(1) 负责网站、app界面设计、广告设计及其他视觉形象设计。

(2) 负责网站、app各活动页面及产品图片设计。

(3) 负责对后期的图片进行处理,制作各种网络广告和海报图片。


岗位要求:

(1) 美术、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大专以上学历。具备网站设计及制作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整个网站、app项目的设计

(2) 具有丰富的设计理论知识及对设计的独特见解,掌握流行设计元素,富于创新、思维活跃,并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有较强的理解能力;

(3) 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或相关平面设计/网页设计软件,熟悉Illustrator、Coreldraw等常用排版软件; 清晰的表述界面设计。

(4) 扎实的美术功底,良好的创意思维和理解能力,对视觉设计,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及分析能力。

(5) 工作责任心强,有耐心,充满创造力。


工作地址:

横岗力嘉路2013文化创客园A栋5楼A5一11室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巨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UI设计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三亚德佑房地产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招聘APP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