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我院思想导师旁听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09:00:06 阅读量: 2359













         2018年1月2日和3日晚20:50-21:30,我院学生组织各部门陆续两天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部门会议。思想导师彭婷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各部门部长主持召开,各部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上,各部门部长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这学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学生组织干部变动作了介绍,要求成员们参加例会或大型活动时必须身着会服,随后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让干事们有一个提前准备的过程,以便未来工作的开展。


        随后彭老师给出了建议,彭老师表示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多去实践,寻找工作技巧,达到孰能生巧的程度,鼓励与会人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


         例会的成功召开使与会成员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促使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组织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生组织会迈向新的高度。


文:李贵书

摄影:曹雨,谢君敏,杨轩,于居楚

上一篇:  待书以诚,与书为友——我院青年阅读公益社举行读书推广活动 下一篇:  不负使命 争做时代弄潮儿 我院成功召开2017年秋学期学生组织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