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招C#研发(winForm/wpf)

发布时间:2018-01-05 09:56:17 阅读量: 698

        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软件企业,是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理事单位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和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公司拥有一支近200人的高素质员工团队,下设研发中心及营销中心两大中心。公司旗下拥有三个产品品牌,分别是智慧物联网的“SHOONIS”品牌, 互联网云门禁产品的“迈斯”品牌,物联网前端设备的“康耐德”品牌。  
        公司专业从事互联网、智慧物联网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创立伊始就不断创新,竭力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为市场提供领先技术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 
        公司研发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具有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专业水平的研发团队,并在深圳设有研发基地,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30多项,已登记软件著作权超过40件。 
 

任职资格:

1、扎实的C#语言基础,熟练掌握Microsoft Visual Studio工具;

2、精通WinForm或WPF程序开发;

3、C#下,对API及COM调用有一定的经验;

4、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熟悉串口通信、SOCKET通讯的优先;

    2)精通SQL数据库设计和编程的优先。

 

岗位职责:

1、大型数据机房动环监控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智慧园区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3、综合安防系统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工作地点:

深圳市龙岗坂田天安云谷

上一篇:  【招聘信息】武汉启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政通永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