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数聚云端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04 16:07:45 阅读量: 753





         2018年1月2日,数聚云端创始人兼CEO李娇华带领团队来我院与院长刘开南洽谈合作。








        李总首先简单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学历能力及就业意向等,结合数聚云端公司的人才需求,想做人才培训、联合培养等,做好人才储备。李总提到了比较新颖的前期基础知识学习-培训-实训-实操并进行学分置换的思路。







       刘院长表示很感兴趣,接下来通过考察和商谈,希望合作能落到实处。




人物简介:


李娇华,数聚云端创始人兼CEO2005年毕业于北京民族大学,2010年荣获美国Oracle OCM认证。作为中国早期拥有Oracle OCM认证的数据库专家,曾负责运维国家级海量数据,致力于推广Oracle技术,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Oracle课程培训,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善于理论结合实践,目前培养OCM大师百余人,培训DBA千余人。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三门峡崤云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分析架构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随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开放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