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广州市雄冠条码实业有限公司招硬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1-04 08:41:19 阅读量: 797

        广州市雄冠条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致力于条码设备、条码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优秀的销售精英及IT精英为骨干组成的一家大型条码实业公司,是Symbol条码扫描器、数据采集器及Zebra条码打印机华南总代理,以美国艾利公司(AVERY)为原材料,并自有碳带标签等条码打印耗材专业生产工厂。目前在职员工人数已超百人,公司总部设于广州,并分别在深圳、东莞、中山、苏州设立分公司。

        雄冠条码面向企业,机构和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的现代智能信息条码服务,公司通过ISO9002质量标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审核,并取得了认证证书。经营范围主要包括:Zebra条码打印机,Symbol条码扫描器及数据采集器,无线网络通讯设备,条码设备维护等;雄冠条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建立科学的组织治理结构,坚持现代的经营理念,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采用全新的人才策略,形成专业独到的服务体系,全力为企业,机构和社会大众创造服务价值。


职位要求:

1.35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电子专业优先

2.二年以上技术支持工作经验,具有条码行业或相关行业背景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很强的自学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的意识

5.精通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精通弱电

6.工作地点:深圳南山

7.同行业经验优先 待遇从优。


备注:

1)在面试时请向公司提供以下书面资料:履历表、最终学历证明、身份证(其中,最终学历证明、身份证、可以是复印件)。

2)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

3)公司网址:www.enpot.com.cn,欢迎浏览公司网页!

3)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电话:13537826448 0755-83986220

      邮箱:health@enpot.com.cn

4)深圳办地址:广东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兴路10号汇景豪苑海逸阁8E


工作地址:

广东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兴路10号汇景豪苑海逸阁8E

上一篇:  【招聘信息】满帮集团招聘架构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辽宁泰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4G网络优化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