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亿道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招软件实习生(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1-04 17:08:16 阅读量: 693

        亿道集团现有九个子公司,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北京、香港等地。

        亿道创建于2002年,现有九个子公司,员工八百人,其中研发人员占40%,主要业务分为五大块:

        1、亿道电子(北京、上海、深圳):主营业务技术贸易技术服务,国内最大的电子行业研发工具、测试工具提供商,如ARM/PTC/Ansoft/protel/candence等电子产品产业链开发工具、测试工具。

        2、亿道数码:2008年就开始布局做MID,目前是平板业界出货量最大的ODM平板方案商,已开始全面做平板键盘化、轻办公笔记本产品,连续几年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订单都是我们做的,苹果联想这些超级品牌除外。

        3、亿道信息: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要做三防加固计算产品,目标几年后超过排名第一的日本松下;产品新方向有商业显示及智能投影产品。

        4、亿境虚拟:做头显+运算主机类的虚拟显示设备(当下最火热的VR产品),目前还在布局和整合阶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可以早日产业化。

        5、云智电子、弘鑫泰宇:两层8000平米工厂,小规模订单及样机NPI生产,主要是加速产品量产化导入,包括一个实验设备齐全的600平米实验室,可为亿道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目前亿道的产品70%为委外代工,合作伙伴有卓翼、海格等大型电子制造工厂。


招聘要求:(优秀者可转正)

1.2018年届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毕业,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英语4级以上,专业基础扎实;

3.自学能力强,具有扩散性思想,平时注重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能静心刻苦钻研技术,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实习或开发经验优先;

5。能立即到岗实习。


主要工作:
1.完成软件项目开发所分配的开发任务;

2.完成现有软件系统、功能模块升级改造工作;

3.修改Bug、提供项目技术支持等;


公司基础福利:  

1、除固定月薪后设有丰富的奖金:根据不同的业务体系设有月度、季度、年终奖金。 
2、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丧育等其它所有法定节假日; 
3、入职即购买社保、住房公积金,社保中的医疗保险买的是综合医疗保险,另转正后为每位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4、每年公司至少组织两次大型团体活动(如旅游、动运会等),小型活动(生日会、爬山、打球、聚餐等)每周均有,另外公司每季度发放活动经费给各部门,由部门自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5、传统节日发送过节费和礼品。 
6、享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7、为员工健康着想,公司工作日免费供应早餐。 
8、一年一度员工及家属健康体检。 
9、不定时发放水果点心。 
10、培训机会多多。 
1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工作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28区大宝路49-1号金富来大厦(靠近地铁五号洪浪北站)


上一篇:  【招聘信息】厦门亿联网络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后台研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