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软件工程双学位/辅修招生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01-02 17:08:16 阅读量: 2877


开设类别:

   双学位(软件工程)、 辅修(软件工程)

专业简介:

软件工程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系统地掌握软件工程基础理论及专业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备网站开发能力及基本的网站开发实践经验和较强的项目组织能力,具备一定的电子商务、网络信息传播和游戏开发的基础。软件工程专业主要包括三个方向:电子商务、虚拟现实与游戏及新媒体运营方向等专业方向。

如果你拥有软件工程专业背景知识,你将有计算机技术、理念、创新与创业优势,为将来在智能社会储备必要的能力。

就业形势:

近日,《2017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发布,报告对20122016届大学毕业生毕业半年后进行跟踪研究,回收全国总样本28.9万个。根据报告的数据分析,毕业半年后就业率排名前十名的本科专业如下。


薪酬排名:

日前,人工智能公司IPIN发布了一份2017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其中薪酬前十名如下。


温馨提示:


学 费:学院出于鼓励复合型人才、交叉学科培养的目的,按照实用性和案例式培养,按照学分收取学费400/学分。

咨询及报名电话 :0898-88385452

联系人:王老师

报名时间及方式:201812-2018115日前,请到北区书新4号楼西403室领取报名表报名。

上一篇:  教育部-三亚学院-达内集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篇:  软件专业师生共庆“激情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