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软件专业师生共庆“激情狂欢夜”

发布时间:2017-12-27 17:39:55 阅读量: 2030

1222晚,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型晚会激情狂欢夜上,软件工程专业王明松和周雪,软件1401班李强,软件1501班刘容辰,代表专业所有师生共唱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专业师生共同的心愿,为专业全体师生激励加油,为软件专业的美好明天祝福。


近年来,软件工程专业适应社会需求变化,不断调整课程结构,不断进行自我突破,锐意进取,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教学中心,为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着我院全面推进工程教育国际化认证工作,专业以毕业生的十二种能力为导向,积极深化课程改革,探索课程的体系结构,突出国际化视野,努力培养学生的工程国际化能力,为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建立良好的专业理论实践基础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  软件工程双学位/辅修招生开始啦! 下一篇:  《华盛顿协议》对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改革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