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4*400米接力

发布时间:2017-12-25 13:03:10 阅读量: 1093










        2017年12月22日上午10:45,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校女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4名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进行了热身。


        乌云压城,西风凛冽,天气虽然阴冷,却挡不住选手们火一样的热情。发令枪刚一打响,只见我院的选手一马当先跑在了前面。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当第四位选手接过接力棒向终点发起冲刺时,跑道上各选手的距离已愈发明显,最终,我院选手虽以微小的差距未取得理想,但她们默契的配合、风一般的速度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寒冷的冬日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道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主持人也在现场追踪报道着比赛进程,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无比热闹。这场激烈的角逐也为此次冬季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

    

          虽然我院无缘比赛,但是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我院会变得更加美好与辉煌。来年再战!

文:宋宇豪

上一篇:  三亚学院初印象(一)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4*400米接力赛